|
依昵
百合嫩芽

- 百合币
- 11
- 魅力
- 0
- 鲜花
- 0
- 最后登录
- 2010-8-27
|
初秋吃这些 拥有平坦小腹
酸奶
根据最近在一肥胖期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,那些主要从酸奶吸收钙质的人群拥有更平坦的小腹。大多数酸奶所含的一些菌类可以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康,减少腹胀、便秘,让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。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脱脂酸奶。选择不加糖的酸奶,再在上面加一些切好的水果来增加风味。
杏仁
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
山药
山药是一种高营养、低热量的食品;山药最富营养的成分存在于它的黏液中,所含的甘露聚糖是一种能溶解于水的半纤维素,吸水后能膨胀80至100倍,容易产生饱腹感,从而控制进食欲望,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;山药可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会发胖,因此不少女性把它看作一流的减肥食品;山药中还含有消化酶,能促进蛋白质和淀粉的分解,且可促进新陈代谢,减少皮下脂肪堆积,避免肥胖,而且增加免疫功能。
鲑鱼
海鲜,特别是鲑鱼、金枪鱼和鲭鱼等肥美的鱼类都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。这种脂肪酸可以加速新陈代谢,加快消耗身体的脂肪。一项澳大利亚的研究发现每天吃鱼能提高肥胖者的葡萄糖-胰岛素反应系统,这样意味着消化系统的运作会减慢,让人对食物的渴望降低。如果上面的发现都不足以让你多吃鱼的话,下面的事实也许会令你改变主意:海鲜富含的各种的蛋白质对保持小腹健康、苗条都很有帮助。
每周两餐鲑鱼,每餐4盎司左右。野生的鲑鱼比饲养的更贵,但所含的欧米加-3脂肪酸更多。如果你真的不碰海鲜,也可以尝试同样富含欧米加-3脂肪酸的亚麻子和胡桃。 |
|